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同学的作文:我们班的同学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35:17

      一提起我的同学们,我便思绪万千。因为想讲的话太多,可一时半会又讲不完,所以呢,我就随机抽几个同学来介绍给你认识吧!


      首先我介绍的是:沉迷于知识的海洋中的易婧。她可是我们班出了名爱学习哟!记得上周,她就是因为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结果连晚饭都错过了。我曾问她,你为什么要如此废寝忘食地学习啊?她的回答至今都令我记忆犹新,而且这句话还成为了我的座右铭。她说:“因为没有天赋的人更应该努力啊!”是啊,没有天赋的人应该比别人更努力,与他们并肩而行。


      其次呢,我介绍的就是宰相肚里能撑船的黄文权。他虽是个男生,可他从不要我们计较,我们女生若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他都能漠然置之。若是你为这件事自责,那他就会用他那眉飞色舞的表演逗你开心。


      对了,我还要介绍我们班才高八斗、学富五车的谭海英。虽然她表面上看起来与我们没什么两样,其实天差地别。她的肚子里装的都是墨水,而我们的全是脂肪。她对唐诗宋词情有独钟,迄今她已经背诵了数不其数的诗词了。之所以她能有如此成就,是因为她在背后付出了无数心血。


      当然啦,我肯定还有介绍乐于助人的胡彪同学。你不要惊奇,其实他人超级好。就说上周吧,那天我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完,而就在这时,数学老师又叫我收辅导本。刚好,胡彪从我身边走过,仿佛看到了我这副愁眉苦脸的样子,于是他就主动帮我收集辅导本,然后又小心翼翼地放在我的桌上。谢谢你呀,胡彪!


      除了他们之外,我们班还有许许多多个性鲜明的同学,而且我们之间好发生了许许多多件有趣的事。你若是对他们感兴趣,你可以随时来问我,听我讲后,你一定会捧腹大笑。


      还有最后两个月的时间,希望我们能共同前进,加油,同学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