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同学的作文:助人为乐的同学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35:14

      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让人一眼就能记住他的就是他那大大的肚子了。想知道他是谁?他就是助人为乐的张敬浠。


      有一次,我最心爱的本子不见了,我把学校和家里都翻了个底朝天。结果,一无所获,我急的哭了起来。就在这时,张敬浠面带微笑的走了过来,对我说:“你看,这是什么?”说着,像个魔法师一样从他的身后变出了一本本子递给了我。我拿起本子一看,和我心爱的本子一模一样,不禁破涕为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我对他说:“谢谢你,张敬浠,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谢谢你帮我找到它。”张敬浠笑着说:“不用谢,不用谢,我们是朋友,朋友之间就应该互相帮助的嘛!”


      晚上,吃完晚饭,我去张敬浠家玩,刚走进他的房间,发现房间里乱七八糟。张敬浠正在找什么东西似的。我问他:“你在找什么?我帮你一起找吧?”张敬浠说:“我在找我的本子……明明还有很多本,怎么就不见了呢?”就在这时,我好像想到了什么:原来,白天那本本子是张敬浠自己的本子啊,他为了安慰我,把自己的本子给我了,结果现在自己没有本子用了。


      你们喜欢助人为乐的张敬浠吗?我很喜欢他,我也会向他学习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