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同学的作文:我最“牛”的同学_8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35:09

      我承认,他不是学习最优异的,他不是最有本领的,他也不是最引人注目的。但的确,我们班不能少了他。他是我们班的班长,一个身负重任的人,我尊敬他。


      同学们总爱嘲笑他那“魁梧”的身型,这倒也成了他的一道亮点。甚至有人将他称为“圆球”,他也总是对此一笑而过。


      我最“牛”的同学,牛在他的任劳任怨。


      艳阳高照,烈日当头。踩在地上,明显能感受到热气在蒸腾。尽管如此,在这运动场上,运动员不是一样在飞驰吗?跑完长跑的运动员,已经累得无法再站起,隐隐约约地看见不远处有一个穿着校服的身影在一摇一摆地跑过来,大家都认出来了,是班长!他托着重重的一箱矿泉水,在人群中却格外显眼,他似乎在飞奔过来,似乎每一步都是那么坚定而有力,却也透着吃力与辛劳。渐渐的,班长臃肿的身影逐渐清晰,他一把拿出一瓶水递给运动员,然后自己守在场边,大喊着给其他运动员加油。可汗是藏不住的,他若无其事地擦去。此刻忽然觉得,班长与那勤勤恳恳的老黄牛有几分相似,有一种久违的温暖溢在上空。


      我最“牛”的同学,牛在他的自信。


      到了选举生物课代表的时候,这似乎是个陌生的学科,大家都四目相对,不愿发言。猛地,一阵风从我身边掠过,抬头一看,班长竟站在讲台上,满面笑意。“我觉得,生物是我的强项,所以嘛……”他于是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仍是带着微笑,仿佛眼神都在与我们交流。完全看不出有一丝的紧张,或许大家都被他所感染,就让他当上了生物科代表。他确实不负众望,生物成绩相当优异,看到他在生物课上那自信的神情,仿佛内心的乌云也散尽了。


      我最“牛”的同学,牛在他的善解人意。


      班规很严,如若做了错事,就要接受罚抄等惩罚,这都是班长负责的。考虑到同学们学习压力重,他也总是尽量布置最少的罚抄,既是对同学们的提醒,也不至于耽误学习。他挑一挑眉,就像整个班都刻在他的心上。


      “牛”,其实并不足矣形容他的全部。如果谁内心的春光与大地的第一抹绿色连成一片了,如果谁真正值得尊敬,那定是他——我们所敬爱的班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