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同学的作文:我有一个同学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34:37

      我有一个同学,他叫小明,他长着一双浓浓的眉毛,黑溜溜的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他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旁边还有一颗痣,一说起话来一动一动的,就连老师都服了。


      有一次,我约了几个同学放学后去打球,正拿着篮球准备去操场,这时,我发现小明还在教室里认真学习,我走过去,嘻嘻哈哈地对他说:“小明,你怎么还在学习啊?今天教的你不是都学会了吗?走,跟我打球去!”小明头也不抬,一本正经地说:“我不去,今天学习的东西我们要把它学扎实了,古人不是说学无止境吗?现在社会那么复杂,如果不努力学习,长大怎么会有出息呢?你说是吧?”“是是是,真是服了你了,你继续,我不打扰你了!”我走出教室,回头看看他那认真学习的身影,对他的敬佩之情由然而生。


      小明不但学习好,还很乐于助人。有一次放学的时候,小明看见一位老奶奶在路边摔倒了,他二话不说,就跑上前去把老奶奶扶起来,我为他捏了一把冷汗,现在这样的“好事”可不是人人都敢去做的。


      小明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要学习他的勤奋好学,还要学习他乐于助人的品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