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同学的作文:夸夸我的同学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34:32

      她中等身高,身材胖胖的,披着乌黑发亮的头发,弯弯的眉毛像两片柳叶,明媚的眼睛闪闪发亮,薄薄的嘴唇能说会道。她不但学习好,而且还乐于助人,每当想起来她,我就忍不住想夸夸她,她就是我学习的好榜样——陈佳。


      有次课间休息,我找她出去玩,她说:“我还要预习呢,下次我再和你玩吧!”于是,我只好自己独自出去玩了一会儿,感觉无聊,我又去喊她,我说:“你就别看了,快和我一起玩吧!”她说:“要是你现在拉我出去,以后我可再也不理你了。”我实在没办法,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


      记得有次下雨天,她打着伞走在回家的路上,路过幼儿园门口时,发现一个小女孩还没有走,看起来非常着急,不停地说:“怎么办呀?怎么办呀?”陈佳见状,赶紧走上去,问那个小女孩怎么啦?小女孩回答道:“雨下的太大了,我回不了家了。”陈佳看了一下小女孩,又看了一下手中的伞,迟疑了一下,接着把手中的伞毫不犹豫地递给了小女孩,并对她说:“你快点回家!别让爸爸妈妈担心你。”小女孩说:“姐姐你怎么办呀?”陈佳说:“我淋点雨没事,你快点回家吧!”说完她就走了。


      还有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那次,我和陈佳一起参加数学竞赛,在距离开考只剩下几分钟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尺子找不到了,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没见尺子的踪迹,自己急得都快哭了。陈佳知道后,二话不说,只听“咔哧”一声,把她爸爸从北京买回来的尺子掰成了两半,给了我一半儿,也正是在这半把尺子的协助下,我才得以顺利完成考试。几天后,考试成绩出来了,我考了100分,在高兴之余,我心想:要是没有陈佳的帮助,我是不会取得那么好的成绩的,我要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


      她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如天上的繁星,数不胜数,你们说,我是不是该夸夸她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