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同学的作文:我的吃货同学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7 10:34:24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他叫洋洋,他不仅长得胖胖的,而且还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吃货。他的肚子就像一个永远也填不饱的黑洞。


      我第一次见他的时候简直惊呆了,因为它不但长着一张超大的脸,还有一个又大又圆的肚子。


      我们班的吃货都把他当成了偶像,因为他特别胆大,敢把零食带到教室里吃。瞧,他又把零食带到班里来了,他一边把抽屉里的零食拿出来,一边说:“这可是我姑姑从国外带来的进口巧克力。”话音刚落,上课铃就响了起来,他只好回到座位上。老师讲课时,其他同学都在聚精会神地听讲,而他不但没有听讲,还在打着巧克力的主意。正好,老师在黑板上写字,他刺啦一声把巧克力的包装袋撕开了,然后,从抽屉里拿了一根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过了一会儿,老师又在黑板上写字了,他又拿了一根巧克力。可他刚准备吃,老师写错了字,就回头拿黑板擦,发现了他,而他像一个木头人似的,原来的笑容消失了。老师走到他面前,说:“把零食拿过来!”可他像没听见一样,不给老师,老师也拿他没办法。


      他为了吃,不仅有胆量,还有计谋。他的妈妈规定他一天只能吃一个糖,可他还是想吃,于是他便把弟弟请到他家玩。他问表弟:“表弟,你想吃糖吗?”表弟点点头,他就跑到妈妈面前,说:“妈妈,弟弟想吃糖。”妈妈无可奈何地说:“拿去吃吧!”


      吃货的世界可真难懂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