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同学的作文:猜猜他是谁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8:33:31

      在我们班有一个男生,他有一个“啤酒肚”,戴着一副眼镜,他为人很善良,有一次,下课了,我就看书,可是自己拿的书都看过,再看一遍没有意思,我就找别人结束,可是那些书我都看不懂,没意思,我就找他借课外书看,我一想他橱子里看,一大堆课外书,我就随便挑了一本就津津有味的看起来。


      他是一个男生,稍微有点胖,他跟我上过美术班,做过一次同桌,他还到过组长,那回,上数学课,讲的是奥数题,我不会写,还不明白什么意思,他就给我讲,讲了好几遍我就会了,每次只要我不会的题他都给我讲,他还是个聪明的人。


      她是一名女生很瘦,我很羡慕她的身材,她有一个长头发,还一个白白的手,有一回,考语文,成绩出来了,她比我考的分高,我就很羡慕嫉妒她,为什么我考得这么少,我已经很努力了,回到宿舍,我就故意不让她做我床,为此我还干他吵了一架,她就说,考试考不好,不能怨我,又不是我让你考不好,可是我每次都考不好,他就对我说下次再努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