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同学的作文:同学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8:33:25

      在班级里我有许许多多的同学,其中有一个最乐于助人,她的名字叫“林煜涵”。因为那两件事,令我很敬佩她。


      她今年十岁了,个子不高不矮,每一次她都争坐第一排,这样使她能更好地听课。她每天盘着头发,在她那张小巧的脸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眼睛虽然不大,两排睫毛却很密,像清清河水旁边密密麻麻的树木,排列有序。尖尖的小鼻子下面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有一次,我的文具盒掉了,我们班的同学把目光转向了我,我有些难为情。当我猫腰来捡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个十分微小的声音对我说:“你起来吧,让我来帮你捡。”我听到了这个声音,抬头一看,哦,原来这个弱小的声音是林煜涵传来的。我说了一句话:“不用了,还是让我来捡吧!”但我说的这句话,仍然不能阻止她帮助我。于是,她便猫下腰,细心地帮我捡起散落了一地的笔,当捡完笔之后,还用心地看了看地上是否还有我的笔,看完之后才放心地回到了她自己的座位。我心里很感动,默默地看着她为我做的这些。


      记得还有一次,我没有笔管了,我跑去向别的同学借笔管,可是没有一个同学愿意借给我。我心想:没有了笔管,我可怎么写作业呀?当林煜涵发现了这件事之后,立刻从笔盒里拿出了几根笔管,跑向了我的座位,对我说了一句话:“王钰涵,没事,这些笔管是给你的。”我感激地望着她,又一次被她感动了!


      这两件事让我感受到了被人帮助的温暖,也知道了要乐于助人。我以后也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乐于帮助别人。我喜欢这样的同学,也很荣幸能成为她的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