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弟弟的作文:与众不同的弟弟(二)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8:15:18

      我有一个弟弟,他调皮可爱,很让人喜欢。可是有一点,他和别人不一样,他老是对我说出这句话:“别的姐姐都让着弟弟,就你不让着弟弟”。每当我听到这句话,都会让我很心痛,因为,我每次有东西都给他,他不在时也会给他留着,爸爸妈妈买东西给我时,我总是会问,有弟弟的'吗?没有一次不想着他的,每次他的笑容让我很想笑。


      我的弟弟还有一个和其他男孩不一样的,别的男孩都喜欢蓝色呀,一些男孩喜欢的颜色,可他却喜欢粉色、红色、黄色……这让我很奇怪。每次我和我弟弟在一起画画的时候,我的蜡笔盒里的粉色、红色、黄色……都不在我的蜡笔盒里,回头一看,原来都在弟弟的手里紧紧的握着,一副不愿意撒手的样子。


      但是有的时候,我的弟弟也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每当有别人欺负我时,他第一时间保护我,这让我的心充满温暖。


      我爱我的弟弟,永远,永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