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弟弟的作文:与众不同的弟弟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8:15:16

      弟弟今年两岁,既聪明又淘气。虽然话还说不完整,但意思却能表达出来。


      有一次,放学后我刚走到家门口,弟弟突然蹦到我面前,吓了我一大跳,我以为他是在迎接我呢,谁知,他抢了我的水杯,开开心心地进了屋,把我一个人扔在了外面,还朝我翻了翻白眼。我呆呆地站在门外想:“干嘛抢我的水杯?”等我进屋准备写作业时,弟弟又把水杯还给我,指了指我,又指了指水杯。妈妈哈哈大笑说:“弟弟是让你喝水呢。”听了妈妈的话我才恍然大悟,待我去拿水杯时,弟弟把水杯往回一收,原来,弟弟在逗我呢!


      还有一次,那是星期天,弟弟生病了,我们全家人去医院给弟弟看病。弟弟勇敢得坐在椅子上,护士阿姨给弟弟扎针时,弟弟只掉了几滴眼泪,转眼就不哭了,阿姨还夸弟弟勇敢呢。等护士拔针的时候,弟弟不由自主地“啊”了一声,但是没有哭,捂着手就跟着妈妈走了。我看着弟弟,觉得他是那么勇敢!


      这就是我与众不同的弟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