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弟弟的作文:我家的小弟弟(三)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8:15:03

      我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去弟弟家了。今天,妈妈带我来到弟弟家,刚进门,他就瞪大了眼睛,喊:“姐姐”。阿姨说:“他还会叫很多人了呢!”小弟弟长得非常可爱,胖乎乎的脸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扁扁的头,走起路来大摇大摆的,像只小鸭子,他还会踏步呢!


      小弟弟特别喜欢玩汽车,他家有许多小汽车,有挂在墙上的挂图汽车,有放在地上、沙发上、桌子上的各种各样玩具汽车,连他的鞋子上的图案也是汽车。我也非常喜欢玩弟弟的玩具汽车,我们一会儿玩吉普车,一会儿玩公共汽车,一会儿玩消防车,一会儿又玩工程车,真是忙得不亦乐乎。


      最有趣的是小弟弟吃东西,外婆拿来一个芒果,小弟弟就嗒嗒嗒地跑过去,嗯嗯地叫着,好像在说:“我要吃。”还把小嘴凑了过来,用大门牙使劲咬了一口,就又跑去玩了。过了一会儿,他又来吃了。就这样,他来来回回,一边玩一边吃。我们要走了,他就吵着要跟我们到楼下去玩,来到楼下,妈妈把他抱到自行车后座上,小弟弟马上吓得哇哇大哭,还拼命挣扎。


      哎!这就是我家又调皮又可爱的小弟弟,我真喜欢他。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