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弟弟的作文:我的弟弟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8:14:50

      我有一个弟弟,他叫小亮亮。今年一周岁了。小亮亮他长着一张胖乎乎的小脸,一双机灵的小眼睛,一张大嘴巴。嘴里有八颗牙,咬人可疼了,他也十分爱笑。所以我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笑面虎”。


      他有时让你高兴,有时让你生气。现在我就告诉你小亮亮的事情。


      上个星期六,下午,我在写作业,妈妈在厨房里做饭,亮亮自己在玩。忽然,我听见“咣铛”一声,吓了我一跳。我忙跑出去,原来小亮亮把台灯给拽下来了。而小亮亮正在向里屋跑呢!看见这样,我笑了。亮亮见这样管用,第二天又如法制炮,把摄相头给拽了下来。在向屋外跑的时候,亮亮被绊倒了,看他那样子我们哭笑不得。


      今天亮亮让我生了一回气,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正在玩电脑,忽然,亮亮跑了过来。让我抱,我把他抱起来后,他就使劲的敲键盘。我一生气,把他放在地上,他就哭,他越哭我越不理他,我继续玩电脑,忽然。电脑停了,然后,就关机了。我一看原来是亮亮把电脑关上了,我气的打了他一下。他忙跑了出去。


      这就是我的弟弟小亮亮,你们觉的他有意思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