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妹妹的作文:我亲爱的妹妹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8:04:46

      我有一个蛮生妹妹,妈妈总是偏向她!


      有一次,期中考试。妹妹考了100分,而我。却只考了99.5。妈妈说:“瑞轩呀!你怎么成绩退步了呢?记得上次你也考了100分,这次怎么就落后了!在家好好反省!我带瑞雅去肯德基了!”只听见一声碰的声音,妈妈带妹妹走了。记得上一次期末考试,我考了100分,妹妹才考96分。妈妈还带她去公园玩,给她买了一个99元的芭比娃娃。我真是又羡慕,有妒忌。叮冬,妈妈回来了,她们是满载而归,但是,妈妈给我留了我最爱吃的汉堡包和鸡腿。我也十分高兴,因为妈妈还买了我梦寐以求的遥控飞机。“原来,妈妈你还记得我呀!”我打趣妈妈。“你可是我的宝贝儿子呀!怎么可能把你忘啦!”妈妈有点儿不好意思了。


      还有一次,是我和妹妹的生日!知道了我们的生日就要到来,我和妹妹十分兴奋。高高兴兴的准备着。生日的前一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买蛋糕。来到蛋糕店,妹妹说她喜欢吃奶油的,而我。却喜欢吃巧克力的。我们俩在蛋糕屋里吵吵闹闹。爸爸看不下去了,说,一人买一个。我说,也行啊!老爸还是老爸,因明!妈妈却说,每一年,你们两个人买一个蛋糕都没有吃完,现在,还买两个。吃的完不?我看,一个都不买。“你怎么能这样!妈妈,谁过生日不吃蛋糕呀!那么,买一个吧!买巧克力的,哥哥喜欢吃!”瑞雅居然说出这样的话,我楞住了!忙说:“瑞雅,买奶油的吧!我也挺喜欢吃!”“你们兄妹两怎么了,这次怎么这么乖,这么懂事!”妈妈和爸爸几乎是异口同声。于是,妈妈摸着我和妹妹的头说:“乖宝贝!今年生日,不吃蛋糕了。啊?爸爸妈妈带你们到酒店吃饭!”“耶!耶!”我和妹妹跳了起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