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妹妹的作文:我亲爱的妹妹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8:04:40

      我的妹妹叫沈奕妠,今年六岁了,她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似乎会说话,鼻子尖尖的,樱桃小嘴总含着笑意,一说起话来,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好像一对明亮的珍珠在闪耀。


      一天晚上,妈妈不在家,妠妠对我说:“姐姐,我们来玩捉迷藏吧!”


      “你来藏,我来捉”我很愉快地答应她。


      “好,一言为定。不许偷看呀!”


      于是,妹妹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我听到她的脚步声,我透过玻璃,看到她躲到窗帘后面,心想:嘿嘿,妠妠,你“死定”了。


      待她说“好了。”之后,我蹑手蹑脚地走到窗帘旁,风驰电掣般地掀开窗帘,可她还没反应过来:“姐姐,你怎么这么快就找到我?”


      该我藏了,我迅速地躲到厨房的门背后,等待她来找我。她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在这时,她的“老毛病”——哭,开始了,先“雷声震天”,后大雨“倾盆而下”,又发出“滴滴答答”声:“姐姐不见了……”我一看不对,赶紧“救援”——哄妹妹,我抱着她,说:“姐姐不是在这吗?”哄了好半天,她才不哭了。可妹妹却天真地说:“姐姐,咱们再玩。”真让人哭笑不得!


      妹妹很喜欢看书,自从参加了幼儿园组织的“亲子百日阅读”活动,养成了每天坚持读书的好习惯。记得那次,我叫她出来吃饭,连叫了两声都没人答应,我过去一看,原来她正在看一本漫画书,看得入神,虽然她还不认识几个字,却被书上的图画逗得哈哈大笑,真是个“小书迷”!


      现在,她想知道更多的故事,就总缠着我给她讲。我告诉她,多认字就行了,认识更多的字,可以自己读故事。所以呀,她学习认字可积极了!还经常向我请教呢!


      这就是我那既天真可爱又爱学习的妹妹,我很喜欢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