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妹妹的作文:调皮妹妹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8:04:36

      妹妹5岁了,她天真活泼,机灵顽皮,非常可爱。


      一天晚上,我和妹妹在沙发上玩,她的右手拿着一根红色塑料管,眨着一双明亮的眼睛,笑眯眯地对我说:“姐姐,我门用塑料管吹气,比一比我们谁的力气大,好吗?”


      “好啊,一二三开始!”我们俩各吹各的塑料管,同时吹起来。尽管我使出最大的力气,却吹不过她。我偷偷看了她一眼,只见她在笑,红红的嘴唇紧紧抿着,好像在说:“你吹不过我的!”


      难道妹妹真的有这么大的气,我不相信!于是,我更加使劲地吹起来。我的脸越来越红,嘴巴也越吹越疼了,突然,我看见妹妹那边管头上明显地有几个深深的牙印,原来她是吧管子咬死了,我怎么能吹过她呢?


      我吐掉管子,伸手打她。妹妹一闪身,跑掉拉了。“咚!”妹妹撞在正在做晚饭的妈妈身上,妈妈生气地说:“你怎么拉?到处乱撞!像只小猴子一样。”妹妹笑弯了腰,用手指指我说:“姐姐,才是猴子呢!”说着,她冲出来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