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姐姐的作文:不一样的姐姐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7:52:29

      每当读到“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时候,我就想起我的知己——丁琦姐姐。


      一想起丁琦姐姐,我的眼前就浮现她的样子,她的皮肤雪白,两条细细的柳叶眉下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红红的樱桃小嘴,美丽极了。


      记得有一次,天上的太阳火辣辣的,大地都快干出裂缝了!街道上热得几乎没有人。我和她一起去买冰棒,我付了两张五角的纸币,可是卖家却把五角看成了五元钱,还找了我们四元钱呢!我高兴极了,拿着钱就想跑,可谁知,丁琦姐姐却说:“阿姨,您找错钱了,我们给您的是两张五角的纸币,钱还给您。”那位阿姨听了感激不已,说:“你们这么诚实,真是好孩子,谢谢你们。”


      在回去的路上,我并没有和姐姐生气,而是为我有这样与众不同的姐姐骄傲自豪!


      我和她是邻居,年龄又一样,所以我们的关系非常非常亲密,就好像亲生姐妹一样呢。然而,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当我正在享受二年级暑假的时候,突然丁琦姐姐哭泣着对我说:“洋洋,我要搬家了!”听到了这句话我的泪水瞬间流了下来,我哭着说道:“我不想和你分开啊!”“我也不想啊!”丁琦姐姐哭着说,我们两个哭着拥抱在一起。


      丁琦姐姐还是走了。元旦时,她托人给我捎来了一张贺卡,上面写着:我们两个虽然分开了,但是我们的心永远再一起。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我望着天空高挂的一轮明月,在思念丁琦姐姐,我想:“我与众不同的丁琦姐姐是不是也在想我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