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姐姐的作文:与众不同的姐姐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7:52:20

      我有一个姐姐叫张子珊,她做什么事情和我们都相反,不!应该是与众不同。


      有一天下午放学,我和哥哥、大弟、二弟都在在写作业,只有姐姐在卧室里玩电脑。


      第二天,我、哥哥、大弟、二弟都下去找小伙伴玩了,姐姐却一个人坐在房间写昨天老师布置的作业。


      第三天,妈妈给我、哥哥、姐姐报了一个美术班,我们都准备要走了,姐姐又回房间拿了一个小背包,我问姐姐拿的是什么,姐姐调皮的说:“想知道吗?就是不告诉你”到了地方后,我才发现,原来姐姐小背包里装的是作业本、书和笔。我们都在画画,她却在写作业。


      第四天,我们都背上书包上学去了,姐姐却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我说:“姐姐,你不上学吗?”姐姐说:“妹妹,你们先走吧。”


      第五天,妈妈给了我两元钱,我去买了一包方便面,中了一包。姐姐也去买了一包,结果没中,姐姐说:“我一定要卖到中两包,这样才和你不一样。”于是她又去买了一包。哇!还真是有两张卡片,中了两包,姐姐高兴极了。


      第六天,爸爸带着我和姐姐去买衣服,,姐姐买了一条裤子,我买了两条裤子,于是,她非要再买两件上衣,就是要比我多。


      第七天,我们要搬走了,到其他的地方去,我帮爸爸妈妈拿东西,我拿一个小的,姐姐就拿一个大的,我拿一个大的,姐姐就拿一个小不点。


      第八天,我们跟着妈妈去银行取钱,回来时,妈妈给了我们各2元钱,姐姐却说:“我比她大,我要3元。”


      我的姐姐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