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姐姐的作文:脾气大的姐姐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7:51:32

      我姐姐的脾气很怪。发起火来,用九牛二虎之力,也拉不回来;要是温柔起来,却比兔子还缠人,让人感觉受不了。


      有一次,我要到家里玩。姐姐一听,就马上出来迎接我的光临。我来了,马上扑上去。姐姐也变的挺机灵的,找准地方马上把我抱了起来。就这样,我们肩搭肩、手拉手,一起上楼去了。


      在楼上,我们玩得不知有多疯狂。就在我们玩的痛快时,一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我们玩“推来推去大比斗”时,我一时不小心,姐姐又把我推过来的情况下,我站不稳了,“碰”的一声,我把姐姐最喜欢的星星罐给碰翻了,姐姐一看,“这下完了”我想。果然,姐姐火冒三丈,气的瞪眼睛,怒气冲冲地说:“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呀,你不看的,这可是我好不容易弄好的,你怎么……”这时,我不小心把手划破了,姐姐一瞧,马上说:“流血了!”她马上从抽屉里拿出伤贴膏,帮我贴上,并对我说“以后,小心点。”这时,我的心,好像也要被这种温暖,而淡化了。


      姐姐的脾气可真是捉摸不透,说她坏了,她也有好的一面;说她好了,发起脾气来,犹如“五雷轰顶”,可称的上变化多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