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哥哥的作文:可恶的哥哥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7:40:39

      我的老哥很可恶,你知道为什么吗,那我就给你们举个例子:


      有一天,我做完作业,就兴高采烈地下去找周子宸玩,突然发现老哥不见了,我准备去找老哥,在一个拐角处,突然看见老哥瞬间的出来,就像鬼一样,并且模仿鬼的声音叫了一声:"哦!"我大惊失色,以为是个鬼,心里想:天哪我要死了!第一反应就是逃跑,我从来没有跑的那么快,风呜呜的挂着我的脸,我突然杀了一下"车",回头一看,挨,原来是老哥,可恶,老哥却在旁边哈哈大笑,好像喝醉了一样,而且还很傻,"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老哥还在笑。我受不了这种笑声了,就大声叫了一声:"老••••••哥!"他的笑声慢慢慢慢的小了起来,最后听不见了。


      回去的时候,老哥一下子跑到了电梯口,好像是在变魔术,我以为他想抢电梯,就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用飞快的速度想跟上老哥,结果老哥又失踪了,我想:肯定是老哥又想吓我了,我就小心翼翼的走到了拐角准备反着吓他,结果他不在那里,然后突然从我的背后有个很恐怖的声音:"额!"我吓得摸着屁股跑了出去,等停下来的时候,我气喘吁吁的说:"有,有,有鬼了,还,还好我,我,逃了出去!"刚一说完,又个人就出来了,我一开始以为鬼又来了,仔细一看,挨!又是这个小老哥啊,可恶!


      你觉得我的老哥可恶吗?反正,我觉得很可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