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哥哥的作文:篮球迷哥哥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7:40:29

      我的哥哥是个“篮球迷”,他什么时候都在做打球、投篮、运球的动作,所有的人包括“聋子”都会被他每天喊得“三分球”给吵死.


      他每天早上起来就说:“快打班赛了,一定要投一个三分球。”一天的球赛开始了,在家里边走边打球,我很少看见哥哥正常走路的姿势,吃饭时候他也在投球球,把他不爱吃的蔬菜,用筷子夹着说:“投球。”就抛到我的碗里。晚上睡觉也把每件衣服都弄成一团,往柜子里投,还边投边喊说:“三分线投篮,耶,进球了!”。他在我们家的床板上练习投球时,跳塌了两块床板,他到操场上打球,每次都是等到操场上一个人也没有,才依依不舍的回家。


      对于篮球明星的资料,哥哥甚至了解到他们的祖宗八代是谁!谁感说“篮球明星姚明一个不好”他就要和别人急,吵得面红耳赤。


      我哥哥已经是喜欢蓝球到“如醉如痴”,怪不得他叫“篮球迷”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