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哥哥的作文:介绍哥哥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7:40:10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位人物,他就是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学习成绩很好,他现在已经在五公司参加工作,他常常陪我一起玩,而且,我的哥哥画画水平非常高超,在他笔下的孙捂空、猪八戒、唐僧、沙和尚都栩栩如生,特别可爱。因为我的画画水平不高,所以每次哥哥放假以后都会教我画画,他教我的时侯很认真,很仔细,我很欣赏他。


      有一次,他教我画画,只见他仔细观察画面,一会儿上前,一会儿后退,嘴里叽哩咕嚕,似乎跟谁在说悄悄话,忽然眼睛闪着异样的光,似乎在跟谁激烈的争吵,他就像喝醉了酒一样,整个世界对他来说好像已经消失了,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他才停下来。对着画面痴痴的笑,然后,轻轻地吁了一口气,便对我说:“画好了,你就照着这个画吧。”说完,便手把手的教我,他真是个细心的好老师。


      我喜欢我的哥哥,因为他总能告诉我一些新奇的东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