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哥哥的作文:这就是我的哥哥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7:40:07

      我有一个哥哥,叫成成。他的眼睛大大的,头发像刺猬一样,有一身肥肉。因为他很爱吃肉,我们叫他肉菩萨。


      有一次,哥哥来我家做客。妈妈准备了很多美味佳肴,有骨肉相连、奥尔良烤翅、青椒牛柳、还有青菜汤,当然也是有肉的。哥哥大喊一声:“今天开荤了!”他的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口水垂涎欲滴。话音未落,一串鸡肉串已经进他的肚子了。他的嘴巴张得大大的,把肉串放到嘴里,一口咬下去,再一扯,便津津有味的品尝起来。两分钟之内,三串鸡肉、一个奥良烤翅早已在他的肚子里旅行了。


      他还很幽默。上次,新年的时候,我和哥哥和还有几个朋友开联欢会。轮到他表演节目了,他往台上一站,就像大石墩一样结实,谁也别想推到他。哥哥说:“我来演大猩猩!”说完,便双手往上一举,往胸口直敲,然后装出喜羊羊里泰哥的姿势。还说:“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哥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