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哥哥的作文:我眼中的哥哥(二)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7:39:43

      我眼中的爸爸是顶天立地的;我眼中的妈妈是无微不至的;我眼中的姐姐是善解人意的;而我眼中的哥哥,是敢作敢当的男子汉。


      哥哥为我做的事许许多多,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很多我都忘记了,但有一件事却让我难以忘怀。


      记得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哥哥当时上六年级,因为妈妈比较没空,所以我中午的时候都住在哥哥家。有一天中午,我放学去哥哥家。吃过午饭,我和哥哥一起到房间里写作业。周围静悄悄的,姑姑和姑父都在睡着午觉。这时,哥哥碰碰我的肩膀,捂着嘴巴悄悄在我耳边说:“走,跟我来,我们一起去吃糖果吧!”我一听有糖果吃,心里就痒痒的,忙咽了一下口水,跟着哥哥像一只小猫似的,弓着背,猫着腰,蹑手蹑脚地爬出房间,奔向厨房。只见哥哥搬来一把小椅子,踩着它从柜子上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然后跳下椅子,再把椅子放回原位。“这可是外国进口,我妈妈说特别上火,平时都不让我吃呢!”哥哥得意洋洋地说。我和哥哥小心翼翼地打开盖子,这一盒有九颗糖,哥哥说他吃四颗,其它五颗给我吃,我感激地点了点头。我和哥哥既兴奋又激动地剥开糖纸,又急忙警惕地看一下四周,姑姑有没有发现,然后紧张地把糖果塞进嘴里,闭上眼睛美滋滋地享受着糖果的甜味,心满意足地笑了。


      我们吃完了糖果,又回到房间里写作业。突然,厨房里传来一阵翻找声,我们心里“咯噔”了一下,糟了,被发现了!紧接着姑姑怒气冲冲地跑过来,指着我们问:“你们谁偷吃糖了?”“我……”我支支吾吾地说。这时,哥哥打断了我的话:“是我吃的,我只是好奇外国进口的糖果是什么味道的。”姑姑哭笑不得地看着哥哥,说:“你这孩子,外国和我国糖果的味道没什么区别,不都是糖果么!真是……”之后这件事情也不了了之。


      这是我的哥哥,一个敢作敢当的男子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