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哥哥的作文:写给我亲爱的哥哥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7:39:23

      哥哥,你还是走了,这应该是在预料之中的事吧!


      会有那么一丝的舍不得。


      哥哥,谢谢你给我的肯定,让我知道我是优秀的,只是,或许,我知道的有些晚,如果早知道,或许我就可以凭借这种优秀去参加高考了,我就可以凭借这种优秀去实现我作家的梦想了,或许,也不晚,至少现在我认识自己了,至少现在我有勇气向前走了。


      哥哥,谢谢你给我的温柔,也是给这里每个人的温柔,让我知道以后会有那么一个人对我有无微不至的关怀的。


      哥哥,谢谢你陪我玩牌,让我知道这个世界是存在单纯的事物的。


      哥哥,我要跟你说的话不是三言两语能说完的,哥哥,谢谢你教我的挺身抬头。


      哥哥,我要跟你说的话有千言万语。


      那天,你说你是第一次让一个女孩子帮你洗衣服。呵!哥哥,我也是第一次帮一个男生洗衣服,第一次和一个男生肆无忌惮的玩耍,第一次叫一个男生哥哥,第一次被一个男生抓住手,不反抗。


      哥哥,千言万语竟在不言中。


      哥哥,你给我听清楚了,你必须给我好好的;或许我在你所有妹妹中最不起眼的那个,但是,哥哥,上了大学不能忘了你曾有我这样一个妹妹;哥哥,你交待我的事,我都会做到。


      哥哥,其实希望你陪我过完这个十八岁的生日,只是。呵!或许十八岁的我注定必须失去一些东西。


      哥哥,就让我们维持这种兄妹关系,直至永远。


      我亲爱的哥哥,或许你永远都看不到这篇日志,但我真的很谢谢你。


      我亲爱的哥哥,我想要说,认识你很荣幸。


      亲爱的哥哥,我舍不得你离开,我不舍得,我想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