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哥哥的作文:粗心的表哥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7:39:16

      我的表哥特别粗心,大家都叫他粗心大王,因为他的粗心,闹出不少笑话。


      有一天,妈妈对表哥说:“你帮姑姑去超市买点味精回来。”表哥答应了,妈妈让我也一起去,到了超市,我问表哥:要买什么?”他说:“围巾。”我们高兴地买好了围巾,回到家向妈妈交差,妈妈一看到围巾就问:“不是让你们买味精吗?”“我以为是围巾。”表哥很吃惊!妈妈听了哭笑不得,说:“难道要我用围巾做饭?”


      还有一次,妈妈叫他去买菜。他让我一起去,虽然我不肯去,但我告诉他,千万别买错东西。


      他去到菜市场,刚买好萝卜把钱付了,就听见同学叫他:“兴兴,你快来。”表哥连忙跑过去,问:“怎么了?”“我们去捉蜗牛吧。”他的同学邀请道。表哥就这样,开心地跟着他的同学去玩了,把买菜的事情便忘得一干二净了……


      等他回家后,妈妈问他:“菜呢?”他说:“哎呀,在菜市场。”“钱呢?”妈妈接着问。“也在菜市场。”他支支吾吾地说……妈妈无可奈何地说:“你可真是个名副其实的粗心大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