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哥哥的作文:贪玩的老哥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7:39:13

      我有一个老哥,他长的特别黑,还有一副眼镜,但哥哥他是个特别爱玩和不爱在家里的人,每一次他回家里的时候,就是要个钱就出去了。


      就是有一次哥哥回到了家里,哥哥中午回来了,我以为哥哥中午回来是要吃饭的,但是我没有想到他却是来为妈妈要钱的,我就这样给哥哥说:“哥哥你能不能不能不出去了。”但是他肯定是不会在里待着,因为他只喜欢出去玩,就是不喜欢在家里面待着,然后妈妈就不会给他钱让他再买别的,但是他还是会买东西的,我和妈妈真的是他没有办法。


      有一次妈妈让我练字,但是哥哥却在电脑那里玩了一天的大话西游,我就给妈妈说:“老妈哥哥一直玩游戏,不去干活”妈妈就叫哥哥在哪里练字,就是因为他写的字不好看,妈妈说他写的字就像是狗爬的一样,甚至有时候比这个还难看,然后我就说:“老哥老妈让你练字了。”哥哥说“我在玩一会儿游戏在练字。”我只好给妈妈说了,但是我心里面是知道的哥哥只是口头上说练字,他是肯定不会的。


      看我老哥是不是特备贪玩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