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爷爷的作文:爷爷,您是我的守护神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7:29:33

      是谁在我遇到挫折时,给了我一份鼓励和信心?是您,我白发苍苍的爷爷;是谁在我生病时,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是您,我身体羸弱的爷爷;是谁在我生气时,心平气和地和我聊天?还是您,我和蔼慈祥的爷爷。


      那天,北风呼呼,雪花飘飘,您陪我一起去车站等车。谁知“天有不测风云”,我那可怜的双脚已冻得失去了知觉,手也麻了,可车还是没来。唉,真够倒霉的!我的心情就像这冰冷的天气:拔凉拔凉的。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摸了摸我的头说:“孙子,别怕,爷爷陪你走路去!”


      老天爷下起了鹅毛大雪,风更大了,卷起了雪花,漫天飞舞,雪花直往我们衣服里钻,刺得我们睁不开眼睛。路很滑,我们相互搀扶着,小心翼翼地往学校赶。往日带给我欢乐的小精灵——雪花,此刻,我是多么讨厌你!瑟瑟发抖的我撑起伞,看着我身旁顶着风雪的您,雪花落在了您的眉毛上、胡子上、身上,把您变成了一个活脱脱的“圣诞老人”。于是我把伞往他那边挪了挪。原以为您会接受我这一番好意的,谁知您竟然把伞推过来,说:“我的衣服湿了可以换,还是你带吧!”想到您空着肚子,这么大的年纪还要顶风冒雪陪我上学,心里很是愧疚。突然我的鼻子一阵酸,泪水夺眶而出!


      爷爷,您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您是我生命中遮风挡雨的参天大树。而我能为您做的却是那么微不足道,此刻的我,似乎一下子长大了。爷爷,我爱您!请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孙子,一定带你去北京,登长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