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妈妈的作文:我的妈妈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6 17:10:11

      我的妈妈有一头长长的乌黑的卷发,妈妈的黑头发像瀑布,卷曲的就是瀑布中的波浪。妈妈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她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水灵灵,似乎随时都好像在说些温柔的话。


      我最佩服妈妈的是——她的多变面孔。如果我打了100分,她就乐得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可是一听说我语文只打了86分。她那白嫩的脸上瞬间红通通的,怒目圆睁。难道妈妈是孙悟空吗?这样多变。


      我喜欢妈妈的勤劳能干。她灵巧的双手每天帮我们做饭做菜,从来不知疲倦,从来不会抱怨,从来不曾罢工。


      我还佩服妈妈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她的嘴巴上下嘴唇一碰一开,一张一合,一大串的妙言如滔滔的江水……听得我是头脑发涨,简直比唐僧的紧箍咒还管用。


      妈妈还有双顺风耳。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和晴姐姐交头接耳说了几句,本来我以为自己轻言细语就不会被发现,结果我才说几句就被妈妈发现了,又挨了一顿好骂。从此,我再也不敢在写作业时说话了。


      妈妈还有一只灵敏的鼻子,能闻出来自四面八方的味道。有一次我偷偷买了彩虹糖,吃完后我漱了漱口,满以为嘴里会没有味道了。谁知妈妈来检查作业时闻到一股红糖的味道,便厉声问:“你刚才吃什么了?”我忐忑地回答:“吃……吃了彩虹糖。”妈妈一听我又在外面买垃圾食品,又把我一顿好骂。


      妈妈对我很严格,但是她的严格也是一种爱。妈妈爱我,我也爱妈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