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快乐的圣诞节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1 14:37:33

      终于来到让我期盼已久的圣诞节了,在我们小记者中间也举办了好玩热闹的联欢活动,主题叫做“游戏也疯狂”。


      说到游戏,大家指定特别喜欢了,这不,老师给准备的游戏就特别多,有踩气球、开火车、猜字谜,还有看题做动作、接水传杯等等。我参加了三个游戏,其中最好玩的游戏要数接水传杯了。


      在接水传杯的游戏环节,老师把我们分成两组,然后要求第一个同学负责倒水,最后一个同学负责接水,中间4个同学用嘴挟着纸杯传接水,在规定的时间里比赛,哪一组接的水最多,哪一组就是胜者。我被分在第一组,站在中间负责传递水。


      这个游戏看起来简单做起来难啊。按照老师提示的方法,我把纸杯的边沿重叠了一点,然后用嘴咬住,这样纸杯就有了硬度,接起水来也就很方便。在我前边负责接水的是张安妮小记者,她个子高,每次都可以接好多水,但给我传接、倒水的时候,需要弯下腰,我却需要踮起脚,但最终还是撒到地上不少。


      五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只收到了小半杯水,很惨的,结果可想而知,而另一组却接了一大杯水,我们理所当然地被淘汰出局了。


      在这次游戏中,我们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却赢得了团队合作的精神,重在参与嘛,关键是我们所有小记者都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莫大的快乐,这才是我们这个圣诞节最为开心的事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