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圣诞节这一天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1 14:36:40

      那天,我们都带好了贺卡、装饰物来到学校,终于到了下午的综合实践活动课,我们把桌子排成长方形,中间空出了一个舞台,上课后我们先用带来的装饰品来布置教室,黄鹏韬用他带来的喷画在窗户上画上了各种各样的图案;我们班的“书法大师”朱珊在黑板上写下了:“圣诞快乐。”经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的教室焕然一新。


      接下来我们的圣诞联欢会开始了,经过事先练习,一组一组的小演员在舞台上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先是刘胤仪的一段诗歌朗颂,她的声音一会儿高一会儿低,连绵起伏,她好像把我们引入了诗的王国;然后是我们班舞蹈队的舞蹈表演,在悠扬的旋律下,她们翩翩起舞,我们都被陶醉了;接下来是我们小号队为全班同学吹奏一曲,我们刚开始吹的时候,大家都不想听,但听着听着大家好像被我们吸引住了,也在跟着旋律轻轻点头。结束以后,大家都热烈地鼓掌,要比前几组更亮更脆,我心里美滋滋的。各个表演结束后,大家把自己对别人的美好祝福放进一个大袋子里,由钱老师发给每一位同学。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但它会永远留在我心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