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圣诞节的作文:圣诞狂欢会(三)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1 14:36:33

      这个星期二的班队课是由吴越凯和叶腾盛计划的圣诞狂欢会。


      先是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头上顶着一个棒棒糖,共三人为一组,每组进行接力赛,第一个人在出发之前必需要转三圈,否则无效,在中途里如果头上顶的棒楱糖掉到地上的话,也算无效。游戏开始了,第一组,第二组……在前三组比完之后,我们上台了,分成了三组,可是盛超琦不知什么原因,转的晕头转向,我的小组见前面的状况,决定加油努力些,为组里多争取一些分数,好赢取更多礼品。


      由于时间可能会不够,所以主持人决定从游戏环节直接进入让大家可以大展身手的表演地带。


      先是第一组的小品龟兔赛跑,曹嘉诚这只“老乌龟”虽然跑步几乎等于走路,可骄傲的兔子在大树下休息,乌龟却说:“努力!”最后以这种坚持到底,不骄傲自满的精神领先兔子,接下来是倪涛表演的魔术神奇的小球,随着一声清脆的响指,拿开上面的纸杯以后,小球从纸杯上变到了里面,真是太神奇了!随着高鹏那美妙好听的吉他声与周奕涵那考级八级的民族乐器葫芦丝的音乐声,我的小品也开演了。这一次我的表演很成功,让大家纷纷开怀大笑了。


      这次提前的圣诞狂欢会真有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