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观后感作文:《父与女》_4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0 10:09:35

      在一天清晨,一位父亲带着女儿来到海边,父亲走了下去发现有一艘船决定要乘船去别的地方,在和女儿道别后他走在和女儿道别后他坐着船走了,并答应女儿会快点回来。


      从此女儿日复一日都会在这等待着父亲回来,就算填上刮起了大风,他也坚持来到海边等待父亲的到来一直等到女儿上了高中父亲也没有回来,但女儿还是日复一日的等待着父亲归,又过了很久。女儿已经结婚了,但是父亲依旧没有回来,又过了很久,女儿结婚生子,父亲依旧还剩父亲依旧还是没有回来。


      又过了很久,海里面的海水都干了,女儿还是没有见到父亲回来。直到女儿老了。


      那片海种上了庄稼直到女儿老了,那片海种上了庄稼,父亲还是没有回来。女儿走了下去往麦田深处走了过去直到他看见父亲当年乘坐的小船,她才明白父亲在当年出海的时候就被淹死了,女儿在船上睡着了,醒来后她回到了小时候,她也又见到了父亲。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