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年级观后感作文:《我家大米今世今生》观后感_3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10 10:08:05

      你们知道李子柒这个人吗?看过她的视频吗?我知道,而且刚刚看了一个她的视频!


      这个视频的名字叫《我家大米今世今生》,只有短短的11分钟,却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李子柒是四川绵阳人,她拍摄的这个视频告诉了我们大米的来之不易,并把大米的生长过程从种到收,完完整整地记录了下来。


      令我印象最深的地方是大米收割和李子柒为奶奶用大米做出许多美食的地方,当我看到她们汗流浃背地收割,精心做出美食的时候,就后悔万分。这让我想到在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中午回家吃饭时总是掉米粒,有时还会剩饭,一剩就会剩很多,浪费了粮食。看完视频以后,我对一年级的行为后悔不已。


      视频让我们感受到“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辛勤劳作,让我懂得珍惜粮食。有时间你们也一定要看一看《我家大米今世今生》这个视频,一定会深有感触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