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孔雀的羽毛又回来了_7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9:31:24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村庄里,有一个女巫,她长得非常漂亮,所以有很多人很喜欢这个女巫。


      有一天,女巫给村民们带来许多漂亮的东西,村民们都特别喜欢这些东西,他们都很想要。女巫说:“你们想要是可以的,但是你们得满足我一个要求,那就是去浪费水。”“好!”村民们异口同声地说道。于是大伙就去浪费水了。


      小动物们喜欢打水仗,总是用一桶一桶的水,你泼我我泼你,玩得不亦乐乎;很多村民常常用完水龙头不关,或者没喝完的水直接倒掉。人们把各种垃圾往小河里填,小河越来越窄,河水越来越黑,越来越臭……


      “咦?为什么最近我用水龙头放水总是断断续续的,很长时间过去了,连一桶水也没接满。”聪明的小兔子说。


      “对呀,对呀!我洗澡也是断断续续的。”调皮的猴子说。


      “是呀,是呀!”勤劳的小熊说,“我用水管浇花也是这样子的。”


      “我跟你们也一样。”漂亮的小鹿说。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大家奇怪地问道。这时,羊村长慢慢地走过来,说:“我听说啊,是那个漂亮的女巫干的。”


      “那可怎么办!如果这样下去的话我们会没水喝的,那我们会渴死的!”


      “看来,我们得去向土地神求水,并要让村民知道浪费水是不对的。”


      于是他们出发去土地神那求水,走了三天三夜后,他们到了土地神那里。


      “土地神,那个女巫叫村民们浪费水,现在我们的水都快没了,您能帮帮我们吗?”大家说道。


      “可以的,我还会让那个女巫受到应有的处罚。”


      “太感谢您了,土地神!”


      “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土地神随即向雨神借了降雨器,给村子降了一场甘露,让村子恢复了以前那样。


      那个女巫也因为此事被土地神封印了法力,永久关押在地牢里。村民们也都知道浪费污染水是不对的,那会让大家都渴死,庄稼也会颗粒无收。村民们开始了河道清污,垃圾分类回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