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熊拔牙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9:31:21

      在一座森林里住着小熊一家。小熊的脸胖乎乎的,一双大眼睛圆溜溜的,一张嘴巴每天都闲不住,经常塞满了零食。


      一天早上,熊爸爸和熊妈妈要去上班了。出门前,熊妈妈对小熊说:“宝贝,你要记得刷牙哦!还有,不能吃太多零食!”“知道了,妈妈!”小熊笑嘻嘻地把妈妈推出了家门,说:“妈妈,你快去上班吧!”熊妈妈就走了。


      小熊走进洗手间,准备刷牙。可他忽然想到,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没人管自己了。于是,他兴高采烈地去柜子里拿出一盒又香又脆的饼干,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不一会儿,他就把饼干吃得一干二净了。吃完了饼干,他又去拿了一瓶彩虹糖,狼吞虎咽起来。很快又把彩虹糖给吃完了。这时,他看到桌上摆着蜂蜜和果汁,又全部拿来,咕噜咕噜地灌进肚子里了。吃完后,他心满意足地拍拍肚子,完全忘记了妈妈叮嘱过的,吃完糖果和蜂蜜要刷牙。


      过了一会儿,小熊觉得很困,刚想睡一会儿,他的牙齿开始痛起来了,痛得他捂着嘴巴,直叫:“好痛啊!好痛啊!”他张开嘴巴,对着镜子看了看,发现牙齿里有一个好大好黑的洞。小熊连忙打电话给兔医生。


      小熊等了半个小时,兔医生终于来了。兔医生拿起一个手电筒,让小熊张大嘴巴,然后仔细地看了一下他的牙齿。“你的牙齿被蛀了一个大洞,我帮你拔掉吧!”说着,兔医生又拿出一个钳子,想把牙齿给拔出来。可他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都没能成功地拔掉蛀牙。兔医生只好叫来了小猫、小狗和小松鼠,一起给小熊拔牙。终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蛀牙被拔出来了。


      临走时,免医生说:“小熊,你以后一定要记得要刷牙哦!一天刷两次牙。也不能吃太多零食哦!”小熊听了点点头,心想,我以后再也不能吃这么多零食了!


      小朋友们,记得要少吃零食,勤刷牙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