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鸭历险记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9:31:08

      从前,有一只小鸭,它想去大海中游泳,于是它就开始了去大海的历险。


      小鸭长着黄黄的毛,橙红的脚掌,扁扁的长嘴巴。它就一直走,当时的天气非常的炎热,附近也没有小河,它想:这可怎么办啊!难道自己就要渴死在这里吗?这时,它看见一个水瓶,里面有半瓶水,可是它却喝不到,它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突然,它想到一个办法,它去一个石子比较多的地方,然后一个一个地把石子运过来,然后再一个个扔进水瓶里,这样水就会自动的涌上来了。它喝完水,满意地上路了。


      走了一段路后,它遇到了一条小河,小河宽宽的,河水蓝蓝的,非常清澈。它想:如果想去大海,就必须要经过这条河。想完,它就跳进河里,想游过这条河到对岸。但是这条河比较宽,小鸭还没游到一半就累得不想动,小鸭张开嘴,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这时,有一只大白鹅游了过来,大白鹅看见小鸭这个样子,就急忙对它说:“要不我驮你过去吧。”就这样,小鸭坐在了大鹅的身上。到了河对岸,小鸭对大白鹅说:“谢谢您。”


      小鸭来到一户人家的旁边,突然,草丛里蹿出来个小男孩,他把小鸭抓住,关进一个玻璃瓶里,想把小鸭占为己有,做自己的宠物。已经是晚上了,明亮的月光透过玻璃照射在小鸭的玻璃瓶里,小鸭非常难过,愁眉苦脸地觉得自己再也去不了大海了。这时,小鸭心想:不行,我不可以放弃,说不定我马上就要到大海了呢。想完,小鸭立即恢复了信心,它用尽全身的力气,把玻璃瓶推倒,滚到了地上。“啪”一声,玻璃瓶碎了,小男孩儿已经睡着了,所以没察觉,小鸭从窗户缝里逃走了。


      它继续走,终于看到了它想象的大海,大海蓝蓝的,和天空一样蓝,小鸭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舒服极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