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猪学样_7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9:31:06

      一天早上,太阳缓缓的爬上天空,田园里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这时候,小猪贝贝拿着一根香蕉向门外跑去,妈妈担心的问:“贝贝,这么着急上哪去呀?再着急也要吃口饭再走。”贝贝边跑边说:“来不及了,我和小熊猫约好了去公园集合,已经迟到了!”说完,头也不回地向公园跑去。


      过了一会儿,贝贝到了公园,可是小熊猫还没到,贝贝就拿起了香蕉,大口大口的吃起来,“真甜、真香、真好吃!”吃光了香蕉,可贝贝看见垃圾桶离自己还很远,所以心想:我不如把香蕉皮随便一扔,反正也没人看见。说干就干,贝贝随便把垃圾扔到路上。


      这时,管理员大象伯伯来了,它怒气冲冲地说:“贝贝,你这样也太不文明了吧!乱扔垃圾是个坏习惯,如果我们都乱扔垃圾,那我们的城市不就像个大垃圾场了吗?”大象伯伯边说边捡起了垃圾。贝贝若无其事的说:“不是还没成垃圾场嘛!”说完贝贝就吹个口哨满不在乎的走了。


      这时候,有一辆垃圾车开了过来,结果颠簸了一下,一块西瓜皮从车上掉了下来,贝贝看到了,自言自语的说:“你不捡,我肯定也不捡,我倒要看看有谁会踩在西瓜皮上摔个大跟头。”突然,好朋友小熊猫就拿着一瓶汽水向贝贝飞奔过来,结果一不小心,踩到西瓜皮重重的摔倒在地,汽水也洒了一地。贝贝看了这一幕惊呆了,他羞愧难当,恨不得地上裂条缝让自己钻进去,贝贝赶忙跑过去,着急地问:“小熊猫,你没事吧,都怪我,没有捡起西瓜皮”,“没事,只是可惜了你最爱喝的汽水了”小熊猫看着地上惋惜的说着。贝贝慢慢的扶起小熊猫后又把西瓜皮捡起来,像大象伯伯一样扔进了垃圾桶。


      这时,小花对他微笑,柳树向他弯腰,小鸟为他跳舞,那是在夸奖小猪贝贝做得很对,贝贝心里喜滋滋的,他又蹦又跳地去玩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