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熊掏蜂窝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9:30:58

      一个晴朗的日子,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小熊悠闲地在森林里散步。这时,小熊看见一群蜜蜂在一棵大树上飞来飞去。这棵树上怎么会有这么多的蜜蜂呢?这里肯定有蜂窝!它抬头一看,果然,树上有一个特别大的树洞,树洞里,成千上万只蜜蜂都在活动。它们一会儿飞到蜂蜜旁边,一会后从洞口飞进飞出,还发出“嗡嗡嗡”的声音,特别快活。小熊垂涎三尺,馋的直流口水,它心想:“这么大的蜂窝,里面肯定有不少蜂蜜,我的去吃一点。”


      于是,小熊开始爬树,它踩住一根树枝,双手抓住上方的树枝,又翻了个跟头,就来到了蜂窝前,就连粗壮的树枝都被它沉重的身体给压弯了。不料,它刚把它的胖手伸进蜂窝,小蜜蜂们就发现了它。小蜜蜂们非常生气,也非常恼火,它们心想:“这只烦人的笨熊来我们蜂窝是想捣什么乱啊?我们得给他个教训,让他知道知道我们的厉害!”这时,一大群蜜蜂蜂拥而至,在小熊的肚子上、胳臂上、脚丫上、腿上、手上,全都是大包。小熊连忙伸手去驱赶蜜蜂,没想到,它一个没抓稳,挂在了下面的一个树枝上。这么一来,蜜蜂们可就向它的屁股“进攻”了!它们在小熊的屁股上左叮右叮,咬的全是大红包,疼的它“嗷嗷”直叫。小熊正要伸手驱赶蜜蜂,不过,它真的是太重了,树枝眼看就要被它压断了,而且现在,小熊已经头朝下挂着了。这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咔嚓”一声,树枝断掉了,小熊“扑通”一下,摔了个四脚朝天。就连地上的树枝都被它沉重的身体给压成了两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