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雪孩子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9:30:55

      小白兔盼呀盼呀,冬天终于来了!大学下个不停,一连下了三天。今天是小白兔的生日,小白兔并没有想自己的生日,而是在想曾经救过自己的雪孩子。它心想:雪孩子当年救了我,自己却融化了,现在,我好想见到它啊!不行,我的再堆一个一模一样的雪人!


      想到这里,小白兔再也忍不住了,它打开房门冲了出去。没想到,竟然和雪孩子撞了个正着!小白兔感到很奇怪:咦,这个雪孩子是哪里来的呢?其实,小白兔不知道,昨天晚上,爸爸妈妈和那些救火的朋友为它的生日对了一个最大的礼物——雪人。因为它们想到,小白兔最忘不掉的就是曾经救过它的雪人,所以,在小兔生日那天,朋友们就给小白兔堆了一个一模一样的雪人。这时,小白兔的爸爸妈妈还有那些救火的朋友都从四面八方的草丛中跑了出来,一起对小兔说:“小兔,祝你生日快乐!”小兔终于明白了,它给雪孩子了一个大大的拥抱,同时也给爸爸妈妈和朋友们了一个更大的拥抱。它和雪孩子又聊天,又唱歌,又跳舞,小兔甚至高兴地蹦了起来,蹦的比爸爸妈妈还高。过了一会儿,小兔和雪孩子玩累了,小兔热情的邀请雪孩子到自己家里吃饭,雪孩子答应了。小白兔家的饭太好吃了,雪孩子吃着吃着,突然说:“我可第一次吃这么幸福、这么饱的饭。谢谢你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