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兔还桃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9:30:24

      这是一个温暖的周末,小兔在森林里散步。他走着走着,突然发现前面的地上有一个又大又红的大桃子!小兔高兴极了,心想:这个桃子又大又红,一定非常香甜,我要尝一口。他拿起桃子,正要咬一口,可是,他停了下来。小兔想:这个桃子这么红,到底是谁的呢?主人丢了这么大的桃子,心里一定很难受。我一定要找到桃子的主人。


      于是,他走啊走,来到一棵高耸入云的树下。他一抬头,发现啄木鸟医生正在捉虫子。他就捧着大桃子,问啄木鸟医生:“啄木鸟医生,这是您的桃子吗?”啄木鸟医生看了一下桃子,说:“这不是我的桃子,我可是吃虫子的。”说完,就扇动翅膀飞走了。


      小白兔走啊走,又看到了山羊爷爷。于是,他就问:“山羊爷爷,这是您的桃子吗?”山羊爷爷看了看,摆着手说:“不,这不是我的桃子。我不爱吃桃子!”说完,就走了。


      小兔又往前走啊走,来到了一棵桃树下,见到了猴子大叔。于是他捧着桃子,问猴子大叔:“这是您的桃子吗?”猴子大叔一看,接过桃子一跳三尺高,说道:“谢谢你小兔,这可是我摘的最大的桃子了。我正想用它给我妈妈做生日礼物呢!”说完,就蹦蹦跳跳的走了。现在,已经日暮降临了。小兔说:“今天虽然没有玩好,可是我帮助猴子大叔找到了桃子。这也让我很开心”说完,他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他准备把这个故事,讲给妈妈听。


      妈妈听了以后,忍不住表扬了小白兔,夸他是“小雷锋”!妈妈说,今天是3月5日学雷锋日,你做的这件事真的太棒了,真是个好孩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