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差一点_6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9:30:21

      在高高的山坡上,有一棵高耸入云的苹果树,树上,结着红彤彤的,又大又红的苹果,馋的人直流口水。


      这一天,小乌龟正在散步,走到了山坡上,正好发现了这颗苹果树。小乌龟高兴极了,心想:这果子这么大,这么红,肯定特别甜,我摘一个果子尝尝吧!于是他伸出手,想够一个苹果。可是,他发现,自己和苹果树差了一大截,连最低的苹果都够不着。


      就在这时,小兔蹦蹦跳跳的走了过来。小乌龟连忙招招手喊道:“小兔子,你能帮我够一个苹果吗?”小白兔说:“当然可以。”小白兔站在了小乌龟的背上,伸手够苹果。可是,还是差了一大截。


      小猪看到小乌龟和小兔子摘不到苹果,就说:“我也来帮忙吧!”于是,小兔让小猪站在小乌龟的背上,小猪驮着小兔。小白兔使尽全身力气使劲一伸手,可是发现,还是差了一大截。


      正在他们愁眉苦脸,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小马走了过来。小兔连忙喊:“小马,快过来,来帮我们够苹果吧!”于是,小乌龟站在最底下,小猪站在小乌龟背上,小马站在小猪身上,小兔站在小马的身上,小兔使劲一伸手,哇,终于够到了!小兔使劲一拔,就拔下来了一个又大又红的果子!小乌龟尝了尝,说:“这果子可真甜啊,要不咱们多摘几个,一块儿吃吧!”于是,他们又摘了好多好多,吃的可开心了,这简直是一次美味水果大聚餐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很多困难,一个人是解决不了的。像故事里的小乌龟,因为个子太矮而摘不到苹果。它靠朋友之间的团队合作最终取得了成功。小朋友,如果你遇到困难,也可以找你的小伙伴,一起解决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