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好心的青蛙公主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9:29:45

      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青蛙国王带着青蛙公主来到河边游泳,游得正开心的时候,听见一句让人特别生气的话,“青蛙公主真丑,那么丑的公主还出来见人,还不如让我当公主。”


      青蛙国王生气地说“是谁,这么大胆,敢说我的女儿丑!”“是我,不行吗?实话实说嘛!”玫瑰花说。青蛙国王刚想游上岸教训教训玫瑰花,却被公主阻止了,公主说:“自己游自己的,别在乎别人说什么。”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青蛙公主几乎每天都被玫瑰花嘲笑。


      一天,一个小男孩来到美丽的森林。小男孩一边走一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当他看见骄艳的玫瑰花时,不禁叫道:“真美啊!”玫瑰花骄傲地说:“那当然,我是全世界最美的花儿!”可玫瑰花做梦也没有想到,小男孩竟然把它摘了。这一目,被出来散步的青蛙国王和青蛙公主看见了,青蛙国王开心地谢天谢地:“老天安排得真好!”青蛙公主回道:“好什么好,你是国王,应该保护每一个臣民。”国王这才想起来,我是国王,应该保护每一个臣民。公主和国王很快就追上了小男孩,公主看见小男孩立刻喊道:“放了它,把它种回土里。”小男孩听见了,见青蛙公主很愤怒的样子,马上停了下来,把玫瑰花重新种到土里,玫瑰花又有了生命。


      玫瑰花很感激青蛙公主,连连谢道:“谢谢你们,我以前不该嘲笑公主,我一定会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