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会飞的母鸡_6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25:42

      有一只母鸡,她的梦想是能够在天空自由地翱翔,可是她知道,鸡是飞不高,也飞不远的。


      有一天,母鸡真的能飞得又高又远了,她非常快乐,决定去森林旅游。


      她飞过丛林,看到浣熊弟弟在放风筝,风筝飞得很高很高。突然风筝卡在了大树上,怎么也下不来了。浣熊弟弟用尽全身力气把风筝线一拽,线断了,风筝仍然在大树上挂着。母鸡飞到树上,衔住风筝,把风筝送到了浣熊弟弟手里。“谢谢你!”浣熊弟弟乐不可支。


      她飞啊飞,看到小松鼠在晾衣服,有黄的、白的、红的、蓝的、绿的。五彩缤纷的衣裳挂在衣架上,跟彩虹似的,美丽极了。这时,忽然天空乌云密布,刮起了狂风,小松鼠的衣服被狂风吹散了,她手忙脚乱地也没抓住几件衣服,都快急哭了。母鸡见状,连忙向衣服飞去,爪子抓住一件,嘴巴叼住一件,把吹散的衣服全部收了回来。小松鼠开心极了:“谢谢你,你真是太厉害啦!”


      一天,浣熊弟弟和小松鼠相约来到了母鸡的家里。突然,他们发现一个鬼鬼祟祟的影子,原来是黄鼠狼来偷鸡蛋了!两个小伙伴合力击退了黄鼠狼,母鸡回来了,她看到逃跑的黄鼠狼,立刻明白了怎么回事,感动地对他们说:“谢谢你们帮我把黄鼠狼赶走,保护了我的孩子!”两个小伙伴异口同声地说:“不用谢,你不是也帮助了我们吗?所以这也是我们应该做的。”母鸡没说话,她感动得流下了眼泪。


      后来,母鸡飞地更远了,帮助了更多的小动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