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特别的生日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25:35

      今天是星期天,阳光明媚,啄木鸟的心情也像这天气一样晴朗,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呢。他哼着歌一蹦一跳地走在森林的小路上,一路上邀请了好多朋友来参加他的生日派对。


      到了晚上,小伙伴们陆续来到了他家里,还给他带来了精美的礼物。啄木鸟收到了礼物高兴地手舞足蹈,心想:我要去给小伙伴们准备一桌丰盛的大餐。于是他来到了厨房开始做起了美食,锅越烧越热,当他把油倒进锅里时,砰的一声,火花四射,火越烧越旺,顿时浓烟滚滚。


      啄木鸟大叫起来:“不好啦,不好啦,着火啦!”他立刻冲出厨房,小伙伴们听到之后吓得惊慌失措:“怎么办,怎么办?”


      小猴子说:“我们赶紧去找救火工具。”于是他们找来了各种各样的工具,跑到小河边给自己的工具装满水往火苗上扑,但火苗依然没有减小,这时路过的大象看到了,连忙冲到小河边用他那水管似的鼻子吸了满满的水,用力浇了上去,水像瀑布一样倾泻而下,向四方喷散。


      火苗霎时变小了。在所有小动物的齐心协力下,大火终于被扑灭了。大家一起欢呼起来,“太棒了,太棒了!”啄木鸟感动地连声向大象道谢:“谢谢你,谢谢你,这次多亏了你帮助我们一起救火!”大象害羞地挠挠头:“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他们手拉手把啄木鸟围在中间,唱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整个森林里都回荡着他们动听的歌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