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鲤鱼历险记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25:14

      有一天,小鲤鱼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路边各种各样、颜色鲜艳的珊瑚迷住了。忘记了回家。


      突然,从一个烂泥洞里跳出一条赖皮蛇,正饿着肚子的赖皮蛇拦住小鲤鱼说:“小鲤鱼,你是我的美餐,我要吃了你。”小鲤鱼说:“你是吃不到我的。”小鲤鱼飞快地游走了。赖皮蛇扭着长长的腰,向小鲤鱼追去。


      小鲤鱼为了摆脱赖皮蛇,转进了一个岩洞里。此时,赖皮蛇也追了上来,站在洞口外面喊:“小鲤鱼,你出来吧,我们做个好朋友吧!”小鲤鱼不信赖皮蛇的谎话:“我一出去不就被你吃了吗?坏蛋,赖皮蛇,我才不上你的当呢!”


      赖皮蛇见小鲤鱼没有上当,生气极了,于是,对着洞口恶狠狠喊:“你再不出来,我就冲进去吃了你。”


      小鲤鱼听了赖皮蛇的话,心想:是啊,万一赖皮蛇冲进来,怎么办呀?小鲤鱼在洞里焦急地游来游去,寻找出路,突然,发现洞的深处有一束亮光,心里顿时高兴了起来,想起了老师在课堂上所说的话:在黑暗的洞里,有亮光的地方,就是洞口。小鲤鱼飞快地朝着亮光游过去,果然是另一处洞口。


      小鲤鱼探出头,看了看洞外的情况,然后冲出去,朝着自己家游去。而那条赖皮蛇还傻乎乎地守着洞口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