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大笨狼上学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25:06

      大笨狼一早起来,做着健身操。忽然,他看到一个奔奔跳跳的兔子:“呵呵!有趣!”出于好奇,大笨狼象离了玄的箭一样狂奔过去追向纽扣。


      但是,不幸发生了,大笨狼追到桥上,桥不知什么时候塌了,大笨狼掉进了河里,它顺著河流漂到一个遥远的地方。


      大笨狼睁开眼睛,他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到处都是高楼大厦街道上车子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和他以前住的地方大不相同。大笨狼一边走一边欣赏着。


      他走到一个学校旁,看见好多的小朋友在书声琅琅地读着书,大笨狼也想读书,便走到教室门口,对老师说:“俺也想读书。”“好的。”老师说道。


      老师安排了一个位子给大笨狼,问它:“你叫什么名字?”大笨狼回答:“俺从小笨头笨脑,所以大家都叫俺笨笨。”“好吧!”老师说道。


      第二天早晨,大笨狼早早地来到学校上课,第一节是体育课,体育老师对学生说:“谁能从这个大树下跑到那棵大树下,我就奖励他一个棒棒糖。”大笨狼一听,高兴极了。它认为自己有四条腿,赢定了!于是,大笨狼眼睛一闭,猛地向前跑去,可它忘了拐弯,还笔直地向前冲去!结果又跑回了大森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