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文具的世界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24:56

      夜幕降临,教室里开始热闹起来,文具们议论纷纷,谁才是最棒的?


      铅笔说:“我才是最棒的,小主人用我的次数最多。”


      橡皮一听,理直气壮地说:“不一定是你,要是你把字写错了还得让我来帮你。”尺子说:“你们这都不算啥,看我划线多么直!小主人量东西,还不得让我大显身手。”


      文具盒听了,也很不服气,大声说:“看看你们,自卖自夸的一个个口才多好,不是我说,没有我你们谁都来不到这。”


      他们的议论声让其他学习工具听到了,大家都开始争论起来。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说着,越吵越激烈,这些烦杂的吵闹声让学问渊博的黑板听见了。


      黑板清了清嗓子,语气平和地说:“大家安静一下,不要再争吵了,大家想一想,我们每个文具最大的责任是帮小主人学习的,咱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用处和不足,多夸夸别人的优点,大家团结起来为小主人的学习贡献我们的力量。”


      黑板说完,大家都高兴的叫起来:“黑板,你说的太对了,以后我一定多夸夸自己朋友的优点。”


      从这以后,文具们都很友好,大家都很开心,黑板见文具们都有很大的变化,也露出满脸的笑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