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孙悟空的工作_4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24:44

      自从孙悟空到了西天取了经,还当上了“斗战圣佛”,就整天游手好闲,无事可做。如来佛祖见他老毛病又犯了,就让他去凡间找份工作,辛苦辛苦。


      孙悟空凭他的“火眼金睛”,一下子就看到了一个招聘广告:诚招保安,月薪三千,地址:中兴路111号。他觉得这个不错,就急忙赶去应聘。经理一见是大名鼎鼎的“斗战圣佛”孙悟空,就急忙聘请他为保安。


      上班那天,烈日炎炎,路上几乎没有行人,但孙悟空还得坚持站岗。五分钟过去了,他还笔挺挺地站。十分钟过去了,他已满头大汗,身子歪歪扭扭的。十五分钟过去了,岗位上早已没了他的踪影。


      “唉!凡人的工作真累啊!保安我是当不成了,我要换一个工作!”孙悟空想着。走着走着,他路过一家餐厅,发现这里在招聘洗碗工,于是前去应聘。就凭他的超强人气,又胜任了一份工作。


      他本来就毛手毛脚,再加上心情过于激动,一下子碎了十几只碗。老板看在是孙悟空的面子上,没怎么说他,谁知道他越来越来猖狂仅仅两天就摔碎了六百多只碗,饭馆都倒闭了。


      经过这两次的经历,,孙悟空体会到了劳动人民的辛苦,以后他也要踏踏实实做事,不游手好闲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