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小猪变形记_55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24:28

      这一天,天气晴朗,一只无聊的小猪坐在一棵椰子树底下闲着。“真烦”。他嘟囔着“烦、烦、烦、烦,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呢。”


      小猪跑到路边,他看到一只长颈鹿正在吃树梢上的叶子,嘴把叶子嚼得嘎嘣响,小猪瞪大眼睛一个劲的盯着人家看。想着:当长颈鹿一定很好玩。一个绝妙的好主意从他的脑海里冒出来。


      小猪咚咚的跑回去,找了木头做了一对高跷,又出去了。


      路上小猪遇到了斑马。“嗨,下面的那位,我是只了不起的长颈鹿,我可以看到你看不见的地方。”“你才不是长颈鹿呢!”斑马大笑着说“你是一只踩着高跷摇摇晃晃的小猪,你小心点儿吧!”


      小猪生气地走开了,但没过多久……砰的一声小猪摔在了地上。“哦,我的天呐!”小猪一边掸着身上的灰,一边感叹:看来长颈鹿的生活不适合我,得想个更有趣的。没走两步,他又想到一个好主意。


      小猪给自己身上刷了黑白色的油漆,就出去了。


      “你好!”小猪和大象打招呼“我是只了不起的斑马,我身上可是有斑马纹的哦!”“你不是斑马,你是一只小猪!你马上就……大象浇了小猪一身水,小猪决定当一只鸟。他给自己插上了翅膀,又出去了。


      他对猴子说:“我会飞,可以飞到很远的地方!”猴子不信,小猪跳了下去,掉在了泥坑里。他想:原来做自己最好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