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童话寓言作文:鸡蛋壳_500字

网络资源 2020-12-07 08:24:03

      在一个春光无限好的早上,一只勤劳的小蚂蚁在觅食的大草原上遇到了一只胖乎乎的小青虫。小蚂蚁说:“你好,小青虫!你这是干嘛去?”小青虫说:“你好,小蚂蚁!我出来找食物啊,你呢?”原来它们俩个都是出来找吃的,于是就一块大摇大摆的去找吃的了。


      不一会儿功夫,它们就找到了一个鸡蛋壳。小蚂蚁说“我们用这个漂亮的鸡蛋壳做个玩具吧!”然后它们俩又从不远处抬来了一根长长的木条,放在了鸡蛋壳上,做成了跷跷板一上一下的玩了起来。一只美丽的蝴蝶路过的时候,看见他俩玩的很高兴也飞过来凑热闹,它们三个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跳舞一会儿追逐打闹,开心极了。


      中午的时候它们玩累了,又把鸡蛋壳做成了一个热气球飞上了天。天上的云软绵绵的就像一个个棉花糖,馋的它们直流口水。


      下午,它们还在天上玩的很高兴的时候,天却阴了起来,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它们就赶紧把热气球改成了大雨伞,躲在里边避雨。


      天黑了,雨停了,月亮婆婆出来了,说:“孩子们,快快回家睡觉了。”这时候它们又把鸡蛋壳做成了摇篮,还把一片大大的树叶当成棉被。它们脸上带着温暖的笑容,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